• 首頁
  • 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
  • 展覽資訊
  • 特展

展覽資訊 / 特展 /

展覽時間:103/1/28~103/2/23
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主辦單位: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/螺陽文教基金會

 

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自1月28日起至2月23日止,將邀請雲林縣藝術家劉曉燈老師辦理為期一個月的「劉曉燈畫展-印象」。

曉燈老師是位旅人畫家,曾於雲林國中任教。在五十年的繪畫教學後,即使自校園退休,仍鍾情於繪畫創作於不綴。為了推廣藝術創作,近年他以斗六自家的一樓空間,透過設計佈置,延伸出一座私人美術館-「劉曉燈美術館」。

在西螺老街文化館本次「劉曉燈畫展-印象」展覽,係蘊釀多年的結果。曉燈老師透過旅遊增擴視野,創作多幅「印象」系列油畫、水彩及攝影作品。自然豪放、豐富多彩又不拘泥形勢的畫風,洽如曉燈老師的為人風格,讓人一睹為之精神氣爽。

 

歲次甲午年春節時節,特別籌辦「劉曉燈畫展-印象」展覽。透過劉曉燈老師筆下,一幅幅和諧的台灣地理景觀與人文風采,結合喜愛繪畫藝術的朋友,啟發藝術創作精神。歡迎鄉親旅客,春節時間,每日自9點-下午5點30分,蒞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免費參觀。

初一~初五春節期間,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為加強服務,除了畫展、老照片展、常民生活文物展外,也安排導覽志工做定時導覽解說服務,歡迎大家過年期間來西螺老街文化館走春,欣賞作品,怡情悅性,體驗西螺老街藝術熱鬧的春節假日氣氛。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