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西螺大專青年服務隊隊員招募~~GO!

 

 

2017 西螺大專青年服務隊

隊員招募簡介

你充滿活力卻無處發揮嗎?你有特殊才藝卻少了一個舞台嗎?想讓你的大學生活更給力嗎?想用熱情彩繪你的精彩人生嗎?

今年夏天,我們就是需要青春熱血的你!

你,將有機會與其他大專青年朋友,一起參與公益活動、體驗西螺老街生活、享受社區的熱情,搭上服務隊的列車,一起實現我們的超能力吧!

⼀、服務隊名稱:西螺大專青年服務隊

二、簡介:西螺大專青年服務隊由螺陽文教基金會籌辦,希望能藉此服務隊來帶動社區的創新學習、愛心服務,為西螺深富歷史人文氛圍的老社區注入熱血活力,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服務隊相關資源,支持服務隊運作,並且提供舞台,讓團隊去探索實驗、實現理想,成為改變社會、回饋鄉里的力量。

三、主旨:以關懷公共利益為出發,與社區連結,社區為沃土,青年力量為氧氣,驅動區域活力與青年成長。

四、目的:

(一)參與社會、豐富生活,在一個自己選擇的地方,滿足別人的需要,同時成就自己的需要。透過隊員共同探索討論,找到行動方案與步驟,或許是在環境面,或許是在社會面,或許是在文化面…實現行動的力量,為自己的經驗值增點。

(二)活動參與,自我成長。透過活動與地方連結,了解及認同地方文化,並從中學習非營利事業組織中之活動規劃、設計及實務執行能力,同時增進溝通與協調能力、協助社區文化拓展。

(三)注進活力,點亮西螺。讓年輕的熱情與創意,為西螺帶進活力,找到創新的能量,營造亮麗西螺。

(四)服務隊聯盟。夥伴之間互相激盪、共同成長,結盟實踐夢想的力量,人生旅途更加多彩不孤單。同時可與其他社團串連,拓展視野。

三、主辦理單位: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文教基金會

四、服務隊隊址:青銀共學中心(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2號)

五、活動時間:視任務而定。

六、參加對象:

(一)大專院校(含研究所以上)在校生,對服務社區有熱忱的有志青年們。

(二)參加人數:20名

七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,以額滿為限。

八、報名方式:

(一)現場報名:每週六早上10點到12點,親至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(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92號)報名。

 

(二)通訊報名:

1.至螺陽文教官網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上傳至西螺大專青年服務隊粉絲專頁 ( https://goo.gl/Uu0TBY ),或 Email 至螺陽文教基金會公共信箱 ( louyoung1995@gmail.com ) 
2.至 https://goo.gl/forms/euRwZzfDRsXAHdy42
填寫Google報名表單

九、其他:

(一)  相關資訊:西螺大專青年服務隊粉絲專頁 ( https://goo.gl/Uu0TBY )、螺陽文教FB或螺陽文教官方網站(http://louyoung.org.tw/)

(二)聯絡電話:(05)5861444、0921484158

(三)諮詢信箱:leeseanping@hotmail.com.tw

 

招生簡章暨報名表